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党的十七大的预备会议今天下午召开

2007年10月14日 17:01 来源于 caijing
    据新华社十七大快讯:李东生说,党的十七大的预备会议今天下午召开,会议选举出由237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大会将在主席团领导下进行。
    预备会议确定的十七大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党的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审议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党的十七届中央委员会,选举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预备会议通过了曾庆红同志为大会秘书长,第一次主席团会议通过了大会的具体日程,推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并通过了刘云山、周永康、贺国强、王刚同志为大会副秘书长。大会成立秘书处,下设若干组,分别负责各项会务工作。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