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杭州市副市长涉嫌严重违纪被免职

2009年04月28日 22:48 来源于 caijing
涉嫌受贿、滥用职权等问题;其被查或与多年主管西溪湿地等工程项目有关
 

  几乎就在浙江省纪委书记王华元被中央纪委调查的同时,4月中旬,杭州市副市长许迈永涉嫌严重违纪,被纪检部门带走调查。

  由于两人被查的时间甚为接近,外界对此多有猜测。浙江省纪检系统人士透露,虽然存在时间上的巧合,但许迈永与王华元案并无直接关系。许主要涉及受贿和滥用职权等问题。4月10日前后,许提出病假申请,在休假过程中被浙江省纪委调查组成员从家中直接带走。

  浙江省门户网站《浙江在线》4月28日消息称,据浙江省纪委、浙江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杭州市副市长许迈永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省委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有关程序办理。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