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000亿元地方债预计7月发行完毕

2009年06月19日 12:53 来源于 caijing
截至6月19日,累计发行地方政府债券1419亿元,占2009年地方政府债券发行总规模的71%
 

  旨在解决地方政府配套资金不足的2000亿元地方债,将在7月发行完毕。

  。

  财政部6月18日称,根据有关地方政府债券发行计划建议,6月下半月财政部将安排广东、山西、甘肃、海南四个省和厦门市债券一次性招标发行,发行总额为240亿元。

  按此发行计划,截至6月底,将有30个省份和青岛、大连、厦门三个计划单列市共招标发行37期地方政府债券,累计发行额1659亿元,占全年2000亿元地方债券发行规模的83%。19个省份和青岛、大连、厦门三个计划单列市在6月底完成地方债发行任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