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北石首冲突平息 警民静待尸检报告

2009年06月22日 19:53 来源于 caijing
书记省长亲赴处理,大规模群体性冲突已告平息。死者尸体于6月21日晚接受了法医鉴定,尸检报告初定20天后公布
 

  湖北省石首市因一青年厨师非正常死亡,引发当地大规模群体性冲突。该事件目前基本平息,死者尸体于6月21日晚,在经家属同意并见证下,由湖北同济医学院的司法鉴定机构做了法医鉴定。据石首官方称,尸检报告将在20天后公布。

  湖北省省委书记罗清泉、省长李鸿忠双双亲赴石首市处置该事件。《人民网》今天对此进行了报道。

  采访获知,死者名叫涂远高,男,现年24岁,石首市高基庙镇长河村人,生前为石首市永隆大酒店厨师。6月17日晚20时许,路人在永隆大酒店门前发现涂远高的尸体并报警。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