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甲型H1N1流感疫苗开始临床试验

2009年07月23日 10:34 来源于 caijing
北京科兴与华兰生物都在7月22日宣布进入临床试验,共有三类疫苗接受研究,试验将持续到9月份
 

  7月22日,北京科兴、华兰生物两家企业研制的甲型H1N1流感疫苗分别进入临床试验阶段。

  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下称北京科兴)曾研制并获批生产用于预防H5N1禽流感病毒的大流行流感疫苗“盼尔来福”。该公司表示,此次试验在北京进行,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北京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施。接受试验的疫苗共分三种:加佐剂全病毒灭活疫苗(病毒血凝素剂量为5微克、10微克)、加佐剂裂解疫苗(病毒血凝素剂量为7.5微克、15微克)、无佐剂裂解疫苗(病毒血凝素剂量为15微克、30微克)。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