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BSR称高管薪酬不是引发金融危机的原因

2009年09月10日 10:46 来源于 caijing
商务社会责任国际协会(BS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阿伦•克拉莫认为,高管报酬取决于给组织带来的价值,并受不同国家、地区和文化的影响

  咨询机构商务社会责任国际协会(BS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ron Cramer(阿伦•克拉莫)认为,公司高管的薪酬、福利不是最核心的问题,也不是引发金融危机的原因。

  克拉莫是在9月10日于大连召开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说,每一个政府官员都不会接受一份老式的工资。美国一些公司高管对国家、股东和公民都带来了巨大的价值,应该有更高的报酬。

  他认为,问题在于,有些制造企业高管的培训程度不高,其带来的成果是有限的。因此,高管应该有足够的报酬,但取决于其给组织带来的价值。至于什么是足够的报酬,则视不同的国家、地区和文化而定。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