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哥本哈根准备就绪迎接气候峰会

2009年12月14日 11:31
  12月5日,丹麦哥本哈根贝拉会展中心准备就绪迎接气候峰会。 人民图片 12月5日,丹麦哥本哈根贝拉会展中心准备就绪迎接气候峰会。 人民图片 12月6日,丹麦哥本哈根,一名男子正在观看联合国气候墙上的展示物。 人民图片 12月5日,丹麦哥本哈根,安保人员从会展中心门口经过。 人民图片 12月5日,北极熊冰雕现身哥本哈根呼吁关注环保。 CFP 12月7日,挂有绿色和平组织的宣传旗帜航行在哥本哈根机场附近的海域上。 人民图片 12月6日,丹麦哥本哈根一火车站内装饰的地球仪。 人民图片 12月5日,开往哥本哈根的“气候快车”开车前停放在布鲁塞尔南站。 人民图片 12月5日,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环保署署长Achim Steiner在开往哥本哈根的“气候快车”上接受采访。 人民图片 12月5日,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环保署署长Achim Steiner在开往哥本哈根的“气候快车”上接受采访。 人民图片 2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