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陕西渭南乐康乳业被查三聚氰胺超标

2010年02月03日 12:53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食品安全整顿工作办公室已派出联合工作组,赴陕西省督办,将严查失职、渎职行为,陕西省表示近日将公布查处进展

  【财新网】(记者 刘京京)2月2日晚,卫生部在其网站上公布,陕西省目前正在全力查办陕西省督办渭南市乐康乳业有限公司三聚氰胺超标乳制品案件,近日将公布查处进展。

  全国食品安全整顿工作办公室(下称食品安全整顿办)要求当地政府追查问题奶粉流向,严厉打击涉案企业和人员。食品安全整顿办已派出联合工作组督办此案。

  2月1日,广东媒体报道,卫生部通报有三种三聚氰胺超标的乳制品流入广州市场,分别是:渭南市乐康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影牌全脂奶粉(25千克/袋,生产日期2009年9月22日、2009年10月22日),宁夏吴忠市天天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天天塞上全脂乳粉(25千克/袋,生产日期2009年11月4日)。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热点
责任编辑:任波 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