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茂名检察院检察长跳楼身亡(更新)

2010年02月05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茂名市委和湛江市公安局称,刘先进跳亡一事与茂名“双杨”无关,疑为近期抑郁症所迫

  【财新网】(记者 郭惟地 贺信)广东省茂名市检察院检察长刘先进2010年2月5日早上5时在家中跳楼身亡。茂名市委当日上午11时紧急召开茂名处级干部会议,澄清刘先进跳楼事件与茂名政坛“双杨”案无关联,而与其患有抑郁症有关。

  刘先进是在位于湛江市赤坎区中山一路某大院的八楼家中跳楼身亡的。此前刘先进已经将所有后事向家人做了嘱托,并在儿子完婚次日跳楼身亡。

  2009年下半年,茂名市茂港区公安分局局长杨强、茂名市常务副市长杨光亮接连涉嫌因职务犯罪落马,使得外界纷纷猜测刘先进跳楼事件与上述案件相关。但茂名市委上午召开的紧急会议对此进行澄清,并指刘先进近期精神恍惚,患有忧郁症,有医生可证明。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地方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