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解振华称希望美在气候方面做出更大努力

2010年03月10日 16:28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年底在墨西哥坎昆争取完成谈判,警告美国勿把国内分歧、矛盾和责任转嫁给其他国家
  【财新网】(记者 贾存斗 10日发自北京)3月10日(星期三)下午3时,在节能减排和应对气候变化问题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解振华表示,应对气候变化是全球各国政府共同面临的挑战。

  他呼吁,大家都应该在挑战面前同舟共济,各尽所能,做出各自的努力。

  解振华说,美国奥巴马政府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比过去态度更为积极,这是一个进步。美国作为最大的发达国家,在经济实力、综合实力和技术方面占有很大的优势,应该在应对气候变化、率先减排、提供资金和技术转让方面做得更多、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