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来宾原副市长称韩峰工作能力“千里挑一”

2010年03月10日 16:53 来源于 财新网
说“香艳日记”主角韩峰平时常陪老婆和家人,“家庭管的严”;称日记或被篡改,因其为人谨慎,“就算收了钱,也不会写上去”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近日,曾任广西来宾市烟草专卖局局长的韩峰因“日记门”引人瞩目。据《新京报报道,在日记中被提到八次的来宾原副市长,现来宾市政协副主席黄桂廷在接受采访时,肯定了韩峰的工作能力,称其是“千里挑一出来的”。

  黄桂廷并称韩峰的日记或被篡改过,他说,“就算(韩峰)收了钱,也不会写上去,这不符合情理”。

  黄桂廷说,韩峰调到来宾后,把800多万元销售收入做到了9000多万,提高了10倍。“如素质不好,领导不会要他,千里挑一出来的。”

  最新一期《新世纪》周刊文章“韩峰的官场报道称,接近韩峰者透露,广西的烟草消费量在全国排名靠后,而来宾地区的消费量则更低。韩峰在来宾的政绩之一,就是在2007年使该地区人均消费香烟达到六条以上,超过了全国平均量。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