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天津官员劝拆录音曝光:肯定把你拆了

2010年03月23日 14:34 来源于 财新网
去年10月底起,宁河县教育局局长于志怀等“大官”陆续造访小学老师张熙玲,劝她搬迁。张熙玲买了支录音笔,录下了“大官”们和她的谈话

  【财新网】(实习记者 熊颖 23日发自北京) “英国,你说不拆,任何人不敢拆你的。在中国,你说不拆,肯定把你拆了。我就这一句话,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在全世界牛逼!”

  这句话是一位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对他辖下的一位普通小学老师讲的。这位小学教师因拒绝拆迁,成了“钉子户”。

  据3月22日出版的《瞭望东方周刊》报道,此事发生在天津市宁河县,该县东棘坨镇史庄中心小学的英语老师张熙玲,家住宁河县芦台镇中国银行的家属楼,她对该县土地管理中心给出的补偿方案并不满意,拒绝拆迁。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热点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