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拿乡长茶杯喝水 河南一农民被拘七日

2010年03月25日 14:16 来源于 财新网
65岁的河南睢县农民魏克兴因喝水与30多岁的乡长发生口角和肢体冲突,乡长报警,魏克兴因殴打他人被拘留七日
  【财新网】(实习记者 熊颖 25日发自北京)近日,河南睢县一农民魏克兴与乡长发生口角和肢体冲突,乡长报警后,魏克兴被拘留七天。两人吵架的原因是,魏克兴去找乡长讨要土地征用款时,欲拿乡长茶杯喝一口水,被乡长喝止。

  3月25日出版的《新京报》报道了此事。据报道,双方均表示是对方先动手。

  魏克兴今年65岁,是睢县城郊乡魏堤口村人。据魏克兴之子魏志雄介绍,22日,魏堤口村六名村民到乡政府找乡长蒋友军,蒋友军不在。魏克兴等待了两个多小时后,蒋友军来到办公室。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