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青海玉树7级地震已致400人死亡

2010年04月14日 16:00 来源于 财新网
震源深度约33公里,玉树地震已造成约400人遇难,伤者已达上万人,绝大多数民房倒塌

  【财新网】(记者 李虎军 14日发自北京)最新的消息显示,青海玉树7.1级地震的死亡人数为400人左右,受伤上万人,绝大多数民房倒塌。这是玉树州政府副秘书长黄立明对人民网透露的数字。

    此前,据青海省政府新闻发布会的消息,截至14日13时,玉树地震已造成近300人遇难。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4月14日7点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东经96.7)境内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约33公里。9时25分,又发生6.3级余震(北纬33.2度、东经96.6度)。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