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南一政协委员因在政协的发言被停职

2010年04月20日 16:52 来源于 财新网
湖南双牌县政协委员、县委办副主任胡佐军在县政协大会上的发言,引起县委书记的不满,被停职做检讨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3月11日,湖南双牌县政协委员、县委办副主任胡佐军在县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开幕大会上做了发言,根据双牌县的现状作出了建议,但却惹来了县委书记郑柏顺的不满,遭到停职、作检讨的处理。

  政协委员在政协开会时,居然因发言获罪,此事受到广泛关注。

  据湖南省政协主办的机关报《湘声报》报道,3月12日中午,县委书记郑柏顺召集县领导临时开会,决定令胡佐军写出深刻检讨,停止胡佐军的县委办副主任职务,并下农村带队两个月,回来后调一般科局任副职。郑柏顺还对胡佐军作出“有政治野心,目无组织纪律,个人英雄主义膨胀”的评价。

责任编辑:何华锋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