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高原反应成玉树救灾的最大难题

2010年04月20日 19:16 来源于 财新网
救灾过程中,12000名救援官兵所有人员都有不同程度的高原反应;高原反应成为救灾过程中最大的困难

  【财新网】(记者 兰方 20日发自北京)玉树地震的救灾行动已进行到第七日。截至4月19日晚22时,玉树地震遇难人员已达到2039人,失踪195人,受伤12135人。

  目前救援仍在进行中,高原反应成为救灾过程中最大的困难。

  2010年4月20日,国务院新闻办就青海玉树抗震救灾进展情况举行第七场发布会,介绍解放军和武警参加青海玉树抗震救援工作情况。

  截至2010年4月19日22时,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共出动官兵12798人参加抗震救灾行动,共抢救被压埋群众1564人,救治伤员20047人,运送帐篷、食品和救灾物资5196吨。参加救灾的部队无一伤亡。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