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忻州回应“公务员限价房” 称实为商品房

2010年04月21日 11:43 来源于 财新网
称实际是商品房,为完成限价房建设任务,向上虚报为限价房;确有倒卖行为,将查处倒卖者
  【财新网】(记者 汪苏 21日发自北京)针对近日媒体报道忻州限价房专供公务员,被倒卖牟利超过5000万一事,山西忻州市政府昨日(4月20日)回应,该小区是商品房,为完成限价房建设指标,将此上报为限价房。忻州市政府同时要求对这些“商品房”倒卖者,发现一户处理一户。

  忻州市政府昨日在其政府网站刊载了《关于对新闻媒体“山西忻州限价房成公务员小区,市直机关干部转手倒卖牟利”报道的情况说明》。忻州市政府称,世纪花苑小区项目,是由忻州市发改委分别于2006年12月31日、2007年6月25日分两次立项核准的商品住宅小区项目,2008年5月开建,2010年3月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