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湛江一小学发生惨案 18名学生被砍伤

2010年04月28日 17:55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天下午3点,凶手闯入湛江市下辖雷州市雷城第一小学,砍伤18名学生和1名教师,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员死亡;凶手是一名还是几名,还有待于核实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又是小学凶杀案,又有多名小学生被害。

  今天(4月28日)下午3时左右,广东省湛江市下辖雷州市雷城第一小学发生凶杀案。凶手冲进校园,持刀砍伤18名学生和1名教师。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员死亡。凶手是一名还是几名,还有待于核实。

  据新华网报道,至下午4时5分,受伤学生和教师已经被送往雷州市人民医院和雷州中医院抢救。目前学校挤满了家长,校方正在用高音喇叭呼喊其余学生撤离学校。

  报道称,下午4时,疑凶已被公安干警和武警消防官兵制服。目前,具体有几名凶手尚不太清楚。新华网的报道是一名凶手,看起来约40岁。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热点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