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最好的弗拉门戈舞”献演世博

2010年05月13日 12:48 来源于 财新网
13日晚,西班牙国家芭蕾舞团将在世博中心带来“双人舞”和“神话”两场舞蹈

  【财新网】(记者 马静婴 13日发自上海)今晚19点30分,上海世博园世博中心大舞台将充满着热情的力量,西班牙国家芭蕾舞团将表演弗拉门戈舞,这一来自西班牙安达卢西亚热土的独特舞蹈,将展示传统和创新的西班牙文化遗产的精髓。

  当天晚上的演出分为“双人舞”和“神话” 两部分。其中“双人舞”由弗拉门戈舞界两颗耀眼的明星卡洛斯•罗德里格斯和安荷•罗哈斯演绎。在2007年首演以来,“双人舞”已在众多国家巡回演出,创作者希望该保留剧目能够“通过年轻一代的演绎,来诠释西班牙弗拉门戈舞的精华”,将传统的形式与现代的演绎相结合,表现色彩和融合的主题。

责任编辑:陈雪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