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一男子连砍六名年轻女子后跳楼身亡

2010年05月17日 10:24 来源于 财新网
“见到女孩就砍,特别是年轻的”。目前,六名伤者,一人出院,两人受重伤,三人情况稳定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5月16日晚7时许,血雾又笼罩在广东佛山南海区官窑厚村市场。一名白衣年轻男子从贯穿市场的凤源西路一路挥舞菜刀,对准女孩下手,致六名女孩被砍伤。然后,白衣男子从三层小楼纵身跃下,当场死亡。

  凤源西路宽不过五米。这条路刚刚进入市场的位置,有一家湘菜馆,血案从这里开始,一名女服务员被砍伤。

  据《广州日报》报道,目击者称,“是个年轻男人,20出头,短发,穿一件浅色上衣,深色裤子。”随后,距离湘菜馆不远的一家士多里,又一名女孩被砍伤。男子先后向六名女子下手,“见到女孩就砍,特别是年轻的。”(士多,广东话对小店的称呼,源自英文store)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热点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