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世博首场主题论坛闭幕

2010年05月17日 14:03 来源于 财新网
前美国劳工部部长赵小兰发表了题为“信息通讯创新与21世纪劳动力人口”的主题演讲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国际电信联盟和宁波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信息化与城市发展”主题论坛昨天在宁波圆满闭幕。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杨雄出席论坛总结大会并致辞。

  杨雄说,本次论坛充分探讨了信息技术的创新及在经济、社会和城市建设等领域的利用,对信息化与城市发展这一历史性的主题做了全新的诠释和注解。在信息技术及产业创新发展趋势、信息化应用促进城市和社会进步以及如何缩小数字差距等方面,形成了许多重要共识,涌现了大量思想创见和精彩观点。希望各位专家和学者今后继续对上海的信息化建设和城市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信息化与城市的融合与互动发展,为上海未来的城市发展助力。在论坛总结大会上,前美国劳工部部长赵小兰发表了题为“信息通讯创新与21世纪劳动力人口”的主题演讲。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