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富士康27日凌晨有员工割腕自杀 抢救后脱险

2010年05月27日 18:40 来源于 财新网
凌晨4点左右,富士康有一名约20岁男性员工在富士康鸿泰员工宿舍区自杀,但采用了割腕方式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香港大公网报道,今天(5月27日)凌晨4点左右,富士康有一名约20岁男性员工在富士康鸿泰员工宿舍区自杀,但采用了割腕方式。

  报道称,这名试图自杀的员工被送到深圳龙华人民医院紧急抢救后,暂无生命危险。警方中午之前到医院进行调查。

  大公网是香港大公报的网站,该消息由大公报记者唐刚强从深圳发出,文中称消息经过其核实。

    此后,深圳市公安局发布公告,证实了此事。公告称,2010年5月27日4时10分许,市公安局110接报警称:龙华富士康宿舍E楼有一男子割脉。接警后油松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调查,及时联系120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