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苏州主题论坛聚焦城市文化

2010年06月02日 18:1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作家王蒙,日本作家渡边淳一,知名学者葛剑雄、于丹将参与各场平行论坛的演讲和讨论

  6月2日下午在世博中心举行了“城市更新与文化传承”主题论坛的新闻发布会,上海世博局副局长朱咏雷、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苏州市委新闻发言人陈嵘以及上海世博局新闻发言人徐威出席了发布会,就苏州举办世博主题论坛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并答记者问。

  朱咏雷表示,上海世博会第二场主题论坛“城市更新与文化传承”论坛将于6月12日至13日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本次论坛将探讨城市更新环境下文化传承的意义以及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交流各方的经验与教训。据悉,本次论坛会期一天半,包括一个开幕全体大会、六场平行分论坛和一个闭幕总结大会。平行分论坛将分别以物质文化传承和非物质文化保护、城市多元文化融合和跨文化交流、创意文化和文化生态等角度,对近几年的文化热点问题进行广泛探讨。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