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原山西疾控主任回国 未因疫苗事件受处分

2010年06月10日 14:23 来源于 财新网
有举报人称,栗文元旅游回国有一周,没受到任何处分,还开着单位配的高档车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前不久的山西疫苗事件中,因涉及违反规定被调查的原山西省疾控中心主任栗文元,目前已从国外旅游回来,不但没有受到处分,还配有单位的豪华越野车。

  3月22日,山西省相关部门曾在新闻发布会上发布消息:栗文元违反了人事管理规定,还违规将北京华卫应交50万元押金中的27万元购买小轿车个人使用,调查组已介入调查。随后栗文元随后携全家到澳大利亚旅游。

  据《成都商报》报道, 有举报人称,栗文元回国至少有一周,每天开高档越野车出入,没有受到任何处分。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热点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