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民航官方媒体称刘亚军系精神抑郁而死

2010年06月29日 17:06 来源于 财新网
报道称刘亚军长期存在失眠等抑郁症状,不存在党风廉政方面的问题;中南局指,报道为官方正式表态
  【财新网】(记者 郭惟地 梁冬梅 29日发自广州、北京)在民航局中南局局长刘亚军“撞车身亡”5天之后,民航局通过官方报纸回应称,“刘亚军选择轻生系因精神抑郁所致”,并否认刘存在党风廉政方面的问题,但未能解释刘因何种压力导致精神抑郁。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29日下午15时32分报道称,“根据刘亚军的遗书以及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反映,他长期存在失眠现象,总觉得休息不好。到广州工作以来,自感压力大,在家中有时独自哭泣。报道称,刘在生前收集了不少治疗失眠以及心理健康等方面的资料,对一些症状的描述还专门作了标记。其家属也反映,他在家里经常上网查阅这些方面的资料。”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