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唐骏母校 西太平洋大学的前世今生

2010年07月07日 14:56 来源于 财新网
该校对学位明码标价:学士2295美元,硕士2395美元,博士2595美元;;唐骏在中国的校友不少

   【财新网】(记者 陈璐 7日发自北京)“打工皇帝”唐骏的母校——美国西太平洋大学(Pacific Western)近日成了网络热词,这到底是一所什么样的大学?唐骏在中国又有哪些校友?

  1976年至2006年间,美国西太平洋大学有两个分校, 一个在夏威夷,一个在加州洛杉矶。夏威夷分校就是方舟子所说的:没有文凭授权执照还买卖文凭的“野鸡学校”。2006年被夏威夷政府消费者保护办公室起诉,后被法庭判决解散。

  而唐骏声称,上世纪90年代,他拿到的是加州西太平洋大学的博士学位。但这所分校的名声也不佳。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热点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