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南株洲妇保医院“护卫队”围殴死亡患儿家属

2010年07月16日 17:31 来源于 财新网
几十名带白手套人员将死者家属拖进门诊大厅内围殴,死亡患儿的父亲被打至粉碎性骨折;副院长称是医院职工自发维持秩序
  【财新网】(记者 汪苏 16日发自北京)不久前,张孟月不到两岁的女儿在湖南株洲妇保医院治疗过程中不幸夭折,张孟月的亲属们与医院交涉。

  本来,在众多的医患纠纷中,这不过是普通的一起。但7月15日下午,这起纠纷却变成一起恶性事件。

  当天下午,湖南株洲妇保医院的几十人,带白手套,将张孟月的亲属们拖进门诊大厅,锁门后围殴。造成多人受伤。

  据《潇湘晨报》报道,死亡患儿的父亲被打至粉碎性骨折,全身被血浸透,死者姨妈被打得神志不清、精神错乱。前去医院条理纠纷的株洲县姚家坝乡同化村村支书张勇进,和该乡领导也被打伤,正住院治疗。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