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科院回应“钱学森所建实验室”被拆事件

2010年07月26日 15:16 来源于 财新网
声明称,钱学森上世纪50年代末回国建的第一个火箭研制场地,距离被拆除建筑物以西约1.7公里处,并未被拆
  【财新网】(记者 许菁 26日发自北京)今天(7月26日),针对“钱学森回国建立的首批实验室被非法拆毁” 一事,中科院发表声明称,是由于下属单位具体工作部门对拆除时间与进度协调不当造成的。

  今天(7月26日),在其官网上发布了名为《关于中科院力学研究所怀柔实验室拆除有关情况的说明》

  声明称,拆除的实验室建筑是上世纪60年代初建成的物资仓库,后逐渐改为科研实验室,由中科院力学研究所管理,已于2007年获得国家批准并得到了规划范围涉及单位的支持,并纳入中科院研究生院怀柔新校区建设规划。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