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坠河列车乘务组47人获230万奖金

2010年08月26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成功疏散旅客获得铁道部荣誉称号的同时,47人共获得奖金共计金额近230万元
  【财新网】(记者 许菁)日前,在“8.19”列车脱线事故中成功疏散旅客的K165次列车第二乘务组人员,获得铁道部、西安铁路局及西安客运段表彰,以及共计近230万元的奖金奖励。

  据铁道部官网消息,8月23日,铁道部召开抗洪抢险勇救旅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命名表彰大会,表彰8月19日勇救宝成铁路K165次列车旅客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K165次旅客列车第二乘务组被铁道部命名为“抗洪抢险勇救旅客英雄列车”、“全国铁路先进基层党组织”,给予记大功一次,并授予“火车头奖杯”荣誉称号;K165次列车长王巧芬等17名列车工作人员被授予“抗洪抢险勇救旅客先进个人”称号,给予记大功一次。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