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警方就方舟子遇袭事件表态

2010年08月30日 09:08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第一时间发布信息说,警方正就方舟子遇袭一事开展调查,后续情况会及时通报。方舟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后出行会更加小心,但不会影响打假,“该打的还是要打”
  【财新网】(记者 李虎军)“打假斗士”方舟子8月29日下午遇袭的消息,通过微博和媒体报道迅速在互联网传播开来。方舟子表示今后出行会更加小心,但不会影响打假,“该打的还是要打”。北京市公安局则在当晚9时许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信息:“关于方舟子遇袭一事,警方正在开展调查,后续情况会及时通报给大家。”

  方舟子本名方是民,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在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获得生物化学博士学位。近年来,方舟子撰写了大量科普文章,并借助其创办的新语丝网站,以及频繁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揭露了学术界内外大量造假行径。

责任编辑:李虎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