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医药招标案卫生局一审败诉

2010年09月02日 10:27 来源于 财新网
重庆市渝北区法院判决认定:重庆市卫生局针对原告天圣制药的药品集中采购部分药品的招标行为违法
  【财新网】(记者 刘长)重庆药企老板刘群在多次质疑、申诉无果后,终于迎来一场诉讼的胜利。8月18日,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认定:重庆市卫生局针对原告天圣制药的药品集中采购部分药品的招标行为违法。

  2个月前,刘群认为自己旗下的天圣制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天圣制药)在重庆市卫生局主导的医药招标遭遇行政违法,遂将市卫生局告上法庭(相关报道参见《新世纪》周刊“重庆医药招标案风波”)。

  此前的5月18日,天圣制药曾向重庆市卫生局提交了一份名为《恳请把我集团未中标的药品纳入中标范围的请求》。但该请求未获回应,天圣制药决定起诉。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