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安徽淮南拆迁现场城管局长被户主推下楼身亡

2010年09月08日 21:33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外另有一人重伤,目前正在医院ICU重症病房接受治疗,身份尚未确定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9月7日下午,安徽省淮南市城管局执法人员对一处违规建筑进行强拆的过程中,现场负责指挥的田家庵区城管局局长被户主从二楼推下身亡。

  据《安徽商报》报道,9月7日16时许,淮南市田家庵区城管局局长吴建国带领执法人员在国庆西路巡查时,发现沿街有一户违法建设正在抢建,于是上前制止,并实施拆除行动。当拆除进入尾声时,户主尹某突然将正在二楼楼顶实施拆除的吴建国推下楼。吴建国当场昏迷不醒,经抢救无效后身亡。

  报道称,此前田家庵区城管执法人员曾多次制止该户主尹某的违法抢建行为,但其依然进行偷建抢建。目前尹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