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四川移动原总经理李华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2010年09月28日 17:44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华是四川省人大代表,四川人大已许可对其采取强制措施,之前,李华被中纪委带走。按四川在线的消息,对李华的强制措施已执行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四川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许可对四川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原四川移动党组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华采取强制措施。目前,强制措施已执行。

  四川在线报道了以上消息。

  《代表法》第30条规定,县级以上的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非经本级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许可,在本级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非经本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许可,不受逮捕或者刑事审判。

  我国的刑事强制措施包括:拘传、取保候审、监视居住、拘留、逮捕五种。

  财新网此前报道,今年6月25日,李华因个人经济问题,被中纪委带走调查。■

  (财新记者 张旭升)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