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国释放三名擅闯军管区日本人

2010年09月30日 11:39 来源于 财新网
三名违法闯入我军事管理区的日本人都已承认从事了违反中国法律的活动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新华社9月30日报道,在中国石家庄市被拘留的4名日本人中,3人已被释放。

  据新华社记者从河北省石家庄市国家安全机关获悉,3名违法闯入我军事管理区的日本人都已承认从事了违反中国法律活动,并已具结悔过,今日已被依法释放。

  第四名被监视居住的日本人,高桥定(Sada Takahashi) 仍在接受依法审理。

  上述四名日本人为Fujita Corp公司员工,因涉嫌闯入中国军事管理区而被扣留在河北省。

  日本共同社消息,北京的日本驻华大使馆9月30日上午就3名日本人获释表示,已经接到了中国外交部给丹羽宇一郎大使的相关通报。■

  (财新实习记者 林倩娅)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