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比亚迪项目违规占地受罚

2010年10月13日 15:57 来源于 财新网
没收比亚迪在非法占用土地上新建的建筑物、构筑物和其他设施,并处以294.66万元罚款

   【财新网】(记者 张艳玲)在大量建设项目的推动下,违规用地一直屡禁不止。比亚迪公司汽车有限公司(01211.HK,下称比亚迪)在陕西违法用地被国土部挂牌督办后,其公司和陕西省相关官员均受到不同程度处罚。

  2010年10月13日,国土部执法监察局公布《2010年第二季度四起部挂牌督办国土资源违法案件处理结果》,宣布了上述处理决定。

  根据国土资源部网站消息,2009年7月,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与比亚迪签订协议,由该公司在西安高新区草堂科技产业基地(位于西安市户县境内)投资建设年产20万辆汽车及发动机扩建项目。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