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房管局副局长陶校兴遭查 或涉帝景苑项目

2010年10月14日 15:50 来源于 财新网
陶长期分管土地,已被查出多处房产;涉案或与帝景苑项目官员低价购房有关
  【财新网】(记者 赵何娟 谢海涛)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下称上海房管局)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该局长期分管土地的副局长陶校兴,因涉经济问题于数日前被查,并已在内部做了通报。

  上述人士还透露,陶被查出有多处房产,上海社保案之后他基本就不大管事了,具体问题因为还在调查,尚不清楚。

  上海房管局原称房地局,陶校兴是该局近年来“落马”的第三名处级以上官员,另外两名分别是在上海社保案中“落马”的原副局长殷国元,以及有着“上海土地第一处”之称土地处处长的朱文锦,二人已经分别获刑死缓以及有期徒刑15年。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