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都江堰农民工讨薪被杀案:嫌犯全部被抓

2010年10月15日 10:38 来源于 财新网
都江堰市公安局局长夏天在通报会上表示,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案发现场不存在警方“抢尸”一说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都江堰市胥家镇因劳资纠纷引发打斗致农民工死亡事件有了新进展:五名嫌疑犯已全部当地被警方抓获。

  据中国广播网报道,10月13日下午,针对“民工讨薪被杀”一事,都江堰市市委、市政府举行了“情况通报会”,会上通报称,事件发生的起因是都江堰市某建筑承包商拖欠农民工生活费。“11日傍晚,十几名工人找到建筑承包商借支生活费,但承包商拒绝,双方当场发生纠纷。工地的四名安全管理人员上前与工人发生打斗,一名工人被刀砍死,一名被砍成重伤。”目前,五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被抓归案,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