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十七届五中全会增补习近平为军委副主席

2010年10月18日 18:11 来源于 财新网
听取讨论胡锦涛所作工作报告;增补习近平为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通过关于制定十二五规划的建议;撤销康日新中央委员职务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10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胡锦涛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胡锦涛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

  全会决定,增补习近平为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

  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纪委关于康日新问题的审查报告,决定撤销康日新中央委员会委员职务,确认中央政治局去年12月29日作出的给予其开除党籍的处分。

  附: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公报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