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门头沟体育中心翻新仅两年被拆

2010年10月26日 11:02 来源于 财新网
2008年为迎接奥运火炬接力,曾花费上千万元翻新。区政府称拆除是由于发展需要,将建规模更大更先进的体育中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北京门头沟体育中心2008年刚刚花费了上千万元翻新,设施完好。不过,门头沟区政府正在对这座体育中心进行拆除,打算建一所更大规模更先进的体育中心。

  这样的决定令一些体育中心的工作人员、附近居民和体育中心租户疑惑。

  据《京华时报》报道,近日,门头沟区政府做出这一决定。

  一位在体育中心租赁办公用房的商户表示,上周,体育中心负责人找到他,要求他尽快搬走,最后期限是10月25日。而这位租户当初选择租下体育中心的房子,就是因为刚刚装修过,门窗和墙壁都是全新的。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