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要求业主开灯配合亚运航拍引争议

2010年10月29日 17:55 来源于 财新网
房管局表示,对不配合光亮工程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严肃查处,追究责任”。有网友批评这一举动与节能减排的大趋势背离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为营造迎亚运氛围,广州市向各物业发出了在特定时段营造光亮工程的动员令。

  以配合cctv对亚运转播航空拍摄和广州亚运会珠江巡游预演和定点拍摄,广州市要求在特定的时段,一些重点地区的物业服务企业把所管理项目的室内外的公共照明灯全部打开,并积极协调、动员业主和物业使用人将住宅楼及办公写字楼的室内照明灯全部打开,以配合cctv对亚运转播航空拍摄和广州亚运会珠江巡游预演和定点拍摄。

  《广州日报》报道,昨日(10月28日),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发出通知,要求11月6日和11月12日17:25~21:00,在越秀、天河、荔湾、海珠、白云、黄埔及番禺区(重点是亚运城、大学城地区)有管理项目的物业服务企业,将管理项目室内外的公共照明灯全部打开,并积极协调、动员业主和物业使用人将住宅楼及办公写字楼的室内照明灯全部打开。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