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金融办主任李林被纪检立案调查

2010年11月15日 19:04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圳市纪委称李林涉嫌利用职务之便,收受贿赂
  【财新网】(记者 刘卫 王嘉鹏)11月15日下午,深圳市民中心4楼,深圳市政府金融发展服务办公室(下称深圳金融办)主任李林的办公室大门紧闭,门缝上塞着一份给标注为11月13日的文件。但此时,收件人李林已经不能如常办公了。

  当日,由深圳市纪委主办的深圳明镜网发布消息称,因涉嫌利用职务之便,收受贿赂,李林已被深圳市纪委立案调查。但并没有透露更多案情及其他涉案人员。

  截至财新记者发稿,李林的手机已处于关机状态。深圳金融办人士透露称,李林当天已没有在深圳金融办办公室出现。目前,深圳金融办尚未接到有关李林纪委调查的正式通知。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