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烟草企业入围企业社会责任榜遭质疑

2010年11月25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由新华社旗下多家媒体联合举办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十佳杰出企业评选活动中,包括红塔集团、广东双喜和上海烟草(集团)公司在内的至少三家烟草企业曾入围候选名单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虹桥)民间控烟组织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近日在其网站“控烟之声”上发帖指出,包括红塔集团、广东双喜和上海烟草(集团)公司在内的至少三家烟草企业曾入围新华社“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十佳杰出企业”候选名单。

  据该评选活动官方网站介绍,此次进行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十佳杰出企业评选活动,由新华社旗下新华网、《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中国证券报》《经济参考报》等多家媒体联合举办,为12月即将举行的“2010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的前序部分,至今已举行三届。此轮投票评选时间为11月10日至12月18日。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热点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