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四川一县粮食局长割腕自杀

2010年12月07日 21:17 来源于 财新网
青川县公安局称,遗书中多处显示其压力大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1月24日,四川广元市青川县粮食局局长马晓东在家中死亡。警方初步判定称,马晓东是因为压力过大而割腕自杀的。

  据四川新闻网报道,11月24日16时许,四川青川县粮食局局长马晓东的妻子回家,发现其丈夫躺在关着门的厕所中,旁边地上还有一把菜刀。经民警初步勘察,马晓东手腕有一条明显的刀痕,可能系割腕死亡;120救护医生到现场进行检查后,宣布其已经死亡。

  报道称,事发后,青川县公安局、广元市公安局介入调查时了解到:马晓东死前留有一封遗书,里面多次提到工作压力过大。马晓东的妻子称,今年10月份起,确实听马晓东讲过工作压力大,但目前,她只能从公安方面看到遗书的扫描件。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