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沉迷网游男子将六岁孩童杀死体验快感 难逃良心谴责自首

2010年12月09日 16:42 来源于 财新网
表示一直在玩“反恐精英”的杀人游戏,脑袋里常常出现杀人的想法与快感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27岁的湖南安仁县男子唐小平因为沉迷于网络游戏“反恐精英”不能自拔,起意将同村6岁小孩杀死体验快感。杀人后,唐小平承受巨大精神压力,曾自杀未遂的他,12月6日向警方自首。

  据湖南红网报道,去年10月4日,唐小平在屋口玩手动“俄罗斯方块”游戏,同村小孩唐杰向他要游戏玩,唐小平把游戏方块给唐杰后,产生了杀他的念头。唐小平称,一直在玩“反恐精英”的杀人游戏,脑袋里常常出现杀人的想法与快感。那天,唐小平将唐杰骗到了屋后厕所边,用手掐死了他,将尸体抛在山中,至当年12月31日,小孩的尸体才被发现。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