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医师资格考试泄题案庭审 9人受审

2010年12月10日 17:47 来源于 财新网
7名工作人员和两名考生均表认罪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北京市东城法院开庭审理了2009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泄露试题案。七名工作人员因涉嫌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受审;另有两名购买试题的医生涉嫌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受审。

  据《新京报》报道,2009年7月,国家医学考试中心试题开发处的工作人员叶某,用手表将2009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的4套试题及答案拍摄下来,提供给张某。随后,张某伙同多人开设培训机构对外承诺“真题培训”,每位学员收费上万元;还提供给赵某,获利15万元。而赵某又向全国各地数十名考生泄露了试题答案,其中有两名为北京某医院医生裴某和曹某。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