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一事业单位人均年薪30万

2010年12月23日 14:03 来源于 财新网
而月工资仅千元;各个名目“津补贴”达12项,大多网友表示“来得很莫名其妙”

  【财新网】(记者 许菁)日前,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的工资统计表被曝光在网络上,年薪数十万、但工资仅千元的现象引起人们的关注。

  12月22日,天涯论坛上一篇名为《史上最牛事业单位工资,有图为证》的帖子进入人们的视野。帖中附了三张工资统计表截图,所属单位为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

  统计表中共有58个人的工资项目,在“按月开支项目”里的“国家规定工资”这一项中,58个人均未超过2000元,最高者为1718元;但是在“津补贴”中包括基础津贴、绩效津贴、和其他津补贴等共12项。“基础津贴”从3000-5000元不等,“绩效津贴”最多者达到1.5万,少的每月也超过3000元;“其他”津补贴数额达5000元以上,1.3万以上为3人。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