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黄山民警救复旦驴友遇难 驴友有亲戚是高官

2010年12月23日 14:13 来源于 财新网
当地有“夜不上黄山”惯例,但在领导的层层重视下,仍要“不计代价的救援”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前不久,安徽一民警因搜救迷路复旦大学驴友遇难,此事备受各界的关注。有媒体称,这个“不惜一切代价”救援的背后,是其中的一名被困驴友有亲戚的职位较高。

  据《成都商报》报道,12月12日晚19时许,18名来自上海复旦大学的驴友被困黄山未开发区域;随后,安徽省政府向黄山景区110指挥中心通报了来自上海市警方的求助消息;22时许,第一批搜救队出发,紧急集结的预备队进行野外搜寻。黄山市市长、宣传部长、公安局长到达现场指挥;上海调集了直升飞机待命,并派出专业的救援队连夜赶赴黄山。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