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黑龙江公安厅拟采购的一台电脑价格超四万

2010年12月27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台笔记本电脑价格为41000元,网友戏称“这个电脑应该不比奥巴马的次了”

  【财新网】(记者 张旭升)日前,有网友曝出黑龙江公安厅计划采购价值超四万元的笔记本,搭配的鼠标也是尚未在国内上市的高级鼠标。网友戏称“这个电脑应该不比奥巴马的次了。”

  财新记者在黑龙江政府采购网上看到,这个编号为[2010]2346采购计划显示,采购计划包括两台15200元的笔记本电脑、一台41000元的笔记本电脑、一台30000元的激光打印机、罗技M959无线鼠标等。采购单位为黑龙江省公安厅国际合作处。

  财新记者拨打了页面上采购单位联系人钱锋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热点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