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西太平洋大学校友将开同学会 包括政商高层

2011年01月14日 19:11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度力挺唐骏的西太平洋大学校友禹晋永称,同学会“囊括了多方高层管理人员,整和了国内最强的人脉资源”

  【财新网】(记者 许菁)曾让唐骏陷入“学历门”的唐骏母校、被称作“野鸡大学”的美国西太平洋大学,将在北京召开盛大的同学会,其中囊括政商等多方高层管理人员。

  1月12日,唐骏的校友、美国西太平洋大学工商管理博士禹晋永在其微博上称,美国西太平洋大学同学会将在春节前于北京盛大召开,“这将是一个全国各行各业令人非常注目的大会;该大学近二十年间,为中国培养了包括党政军群工农商学等几乎囊括了全部的高层管理人员,整合了国内最强的人脉资源,北大清华培养高端人才的总和相比之下都显得无力苍白,这是个巨大的资源链”。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