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全国首所中美合作国际大学获批

2011年01月20日 19:08 来源于 财新网
由华东师范与纽约大学合建的上海纽约大学,有望自2013年始面向全世界招收本科生;学生在校期间将有一到两个学期海外游学经历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与美国纽约大学在中国合建上海纽约大学一事,已正式获得教育部批准。该所大学将成为中国第一所中美合作的国际化大学,并有望自2013年始面向全世界招收本科生。

  据上海《新民晚班》1月20日消息,在1月19日召开的上海两会上,上海市人大代表、华东师范大学校长俞立中透露了上述消息。俞立中还表示,上海纽约大学的建设目标是世界一流大学,该校学生在本科学习期间,至少有一到两个学期海外游学经历,学校将努力培养跨文化的国际化人才。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